作者flamedevil (银魂真的很北烂.XDD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400X 的cf卡适合当系统碟吗?..
时间Fri Mar 26 20:02:52 2010
如题..
碍於价位问题
所以挑了个400X左右等级的..
不知道用起来会比sataII的硬碟差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1.76
1F:→ ricky7899 :说真的CF卡的多工能力还是输 400X最多也就60MB/S 03/27 02:18
2F:→ ricky7899 :怎没有考虑直接上 SSD呢? 低价的像SSD V或X25-V之类 03/27 02:22
3F:→ flamedevil :CF有终保,XD.CF做raid应该可以跟mlc拼吧?.. 03/27 15:44
4F:→ flamedevil :x25-m跟x25-v不知哪个比较好? 03/27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