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k (http://98.to/IOO 囧rz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请益] 请推荐2.5寸IDE硬碟外接盒
时间Sun Mar 28 01:26:07 2010
一颗是hitach 40G IDE 4200rpm
一颗是WD 250G IDE 5400rpm
想要把XP ghost到外接硬碟
然後再安装到笔电里使用
笔电的晶片组是INTEL 855GM
桌机的晶片组是ATI Radeon Xpress 200
希望至少能够在DOS介面下操作ghost
且能够读得到外接硬碟
麻烦各位了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80.40
1F:→ berk :希望电压稳定一点的,谢谢!:) 03/28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