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band (圣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问题] 记忆卡读不到
时间Mon Mar 29 11:50:11 2010
之前买了一台dvd 有读记忆卡(SD)的功能
因为是门市要放影片
所以我把影片放在记忆卡里 播放影片(一天放12小时)
今天要换放新的影片时
把记忆卡取下插上电脑时
发现读不到了?
我是用 T-FLASH 小张的记忆卡接转卡变 microSD 大张的记忆卡
之前读不到时就换一下转卡就行了
现在怎麽试都读不到
会出现「请将磁片(或光碟片)插入碟机(或光碟机)」
连格式化也不行(会出现磁碟机没有磁片。请插入磁片然後重式。)
我试着用手机读也读不到
之後又插回DVD,结果也读不到 (冏)
打去记忆卡的客服问,他们也只请我寄回公司(终身保固)
我想问是什麽原因导致记忆卡读不到?
是因为我每天连放12小时吗?
但我也是今天拿下来时才变读不到
有什麽方法可以预防这种事发生呢 = =?
己经坏掉2张记忆卡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246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