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coenose (biocoenose)
看板Storage_Zone
标题[问题] Windows 7 + RAID 0
时间Mon Apr 5 00:07:25 2010
最近实验室买了一台电脑
想要灌Win7 + RAID0
可是始终不成功
主机板是P7P55D-E
我的流程如下
在BIOS设定RAID
然後重开机後按CTRL+I进入RAID控制介面
设定RAID0
开始灌Win7
可是在Win7要选择安装的磁碟机时有显示出刚刚建立的RAID磁碟机
但点下去後却说"找不到可以安装的磁碟分区"
甚至我取消RAID且在BIOS设定成IDE後
原有的两颗硬碟也都灌不进去
这是硬碟坏了还是光碟机或光碟片的问题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71.10
1F:推 Miraclez :有先格式化吗? 04/05 01:14
2F:→ sweetcheng :不管是不是RAID 单颗都要用Win7格式化过的才能装 04/05 01:39
3F:→ sweetcheng :名词不是记很熟 右下角有个进阶点开就会有格式化了 04/05 01:40
4F:推 wannafeeling:设定RAID0那边 就先割好吧 04/05 01:44
5F:→ lancechou :架Raid0,跟买新硬碟一样要先分割... 04/05 12:15
过程忘了说,我有先格式化,也有分割了
但还是灌不进去
另外,格式化我是不确定有没有成功
因为我点了格式化後系统大概只延迟了5秒钟,又回复到没点之前的样子
这麽晚才回覆,希望还有人注意到这篇
※ 编辑: biocoenose 来自: 114.32.71.10 (04/06 19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