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el911 (很悲哀)
看板Surf
标题[闲聊] 冲浪和一些事情的抉择
时间Tue Oct 10 00:44:27 2006
今年暑假开始学着去冲...
结果这麽一冲就爱上了...
几乎每个礼拜都会去冲~~~
跑金山或是乌石港等等...
当然冲到後来就会有想要买板买防寒衣的计画
这时问题来了...
每次去的时候都会跟我女朋友说...
当然都会找她去~~只是她很不喜欢晒太阳~~
所以我每次说要去的时候..她都板着脸~~
冲完回来的时候...想说今天的冲的状况不错...
但是她都听的很无味~~~我自己都不想在说下去了...
她似乎很讨厌我去冲浪~~~
请问板上的各位大大...
如果在冲浪跟女朋友之间选一个的话...
当然这问题不是只要一个答案...
小的只是想知道怎在这中间取得平衡...
哀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37
1F:推 JaronL:把板子当成自己的马子吧 10/10 01:01
2F:推 REKOJ:楼上 那出门吃饭不就要提着马子XD 10/10 01:05
3F:推 Amazer:施主 这个问题应该问你自己吧 10/10 01:05
4F:→ Amazer:五年前 我也遇到同样的选择 後来我选择了停止冲浪.. 10/10 01:07
5F:→ Amazer:一直到现在 不过还是很想回到海边 看着海浪..浪花多美 对吧 10/10 01:08
6F:推 lordhillary:想冲 时间排一排就冲罗!!!彻底放弃 以後一定会後悔!!! 10/10 01:36
7F:推 ily:叫女朋友去逛周年庆 自己去冲....... 10/10 02:08
8F:推 justin0724:呵呵 感触良深 感同身受 难解~ 苦恼阿~ 10/10 02:44
9F:→ Lowrider:没这种烦恼 也是种幸福嘛? = =! 10/10 04:33
10F:推 ASHDAC:女友是一时的,冲浪是一辈子的... 10/10 06:23
11F:推 kshine:所以说看到冲浪的情侣都很羡慕 10/10 07:52
12F:推 sl3:婚後我每周都带我老婆去冲浪... 10/10 08:45
13F:推 aquaing:做为一个浪人的女朋友,绝对不可以问这个问题,因为是死穴 10/10 13:04
14F:→ aquaing:不是浪人的死穴,而是女朋友的死穴,因为答案当然是...... 10/10 13:06
15F:→ aquaing:..............不用问,当然是冲浪板 10/10 13:06
16F:推 wjd:除非你很爱她 她也很爱你.. 不然管它的!! 冲浪为先 XD 10/10 17:39
17F:推 EZ:换玩滑板吧,我爱滑板 10/10 23:01
18F:推 VioletFox:找个爱冲浪的女朋友 这样最快 10/11 14:16
19F:推 baronlee:不要管女朋友啦,女朋友这样管你,规定这规定那 10/12 12:04
20F:→ baronlee:到时候她要走,他会像你一样想那麽多吗?干 才不会屌你勒 10/12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