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violinking ((冲)浪人)
看板Surf
标题[问题] 潮汐与冲浪的关系~
时间Mon Oct 16 18:41:01 2006
初学者的我又有问题了,
之前看大家有说道要看潮汐,
说到金山冲浪的时间是在最底刚要涨的时候,
那是所有冲浪的地点都是这样吗?
还是不放弃在台南的浪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44.222
1F:推 abe3310:台南是不是跟高雄一样= = 3个星期湖了.......... 10/16 19:51
2F:推 aquaing:能量小的时候,要退潮去,如果『乾潮』没浪,就可以回家了 10/16 19:54
3F:推 hviolinking:三个星期湖了?是说这三个星期都没有浪吗? 10/16 20:05
4F:推 abe3310:对阿....都要往+热水跑~~= = 10/16 20:11
5F:推 upjohn:今天刚去+热水回来 10/16 22:01
6F:推 hviolinking:大家都去了!这个礼拜我也要去了! 10/17 00:03
7F:推 wildkiller:最近台南很哭哭!! 两个礼拜练了四天滑水 哈哈 10/17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