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cake (totally dead)
看板Surf
标题[问题] 北部哪里好~
时间Tue Oct 17 13:24:48 2006
明天想去福隆或大溪冲 我们是ㄧ群生手~
可以请问最近这两个地点那个浪况比较好呢?
感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39.217
1F:推 aquaing:先请问生手多生? 如果冲过三次以上,可以考虑去大溪 10/17 23:24
2F:推 ASHDAC:超过三十次再去吧,以免被青 10/18 12:25
3F:→ swncj:原来两个指的不是同一个地方@@"~福隆是指蜜月和乌石吗? 10/18 12:38
4F:→ swncj:那大溪呢?我还分不清楚~目前只累积了四次~Orz.. 10/18 12:38
5F:推 bacardi:福隆在台北..蜜月跟乌石都在宜兰了... 10/18 15:43
6F:推 ASHDAC:福隆海水浴场,大溪蜜月湾,宜兰乌石港,是分别的三个地方 10/18 20:11
7F:推 islandnorth:福隆冲浪的地方是在海水浴场的右边沙滩(面对海) 10/19 12:30
8F:→ islandnorth:不用买门票,海水浴场里不能冲浪 10/19 12:31
9F:推 swncj:福隆海水浴场就是音乐祭那吧?那里也可以冲呀~都不知道说 10/19 13:00
10F:→ swncj:上次去蜜月湾看人好少就跑到乌石港去了我承认是为了比基尼XD 10/19 13:01
11F:推 aquaing:为了比基尼,那就要去巴西,才知道厉害了!(旅游频道说的 10/20 00:50
12F:推 ASHDAC:去巴西,有时连比基尼都没得看..... (旅游频道说的 10/20 05:51
13F:推 swncj:总觉得外国人穿比基尼吸引力就少了很多...不是因为我小喔 10/20 16:17
14F:→ swncj:绝对不是因为我小...绝对不是.... 10/20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