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scut ()
看板Surf
标题[问题] 请问本周佳乐水浪况?
时间Thu Nov 9 13:04:37 2006
这礼拜周末我想跟朋友去垦丁冲浪
请问最近浪况怎样?
我应该会去佳乐水 因为之前都去这
而且听说浪比南湾好,人也比较少(?)
请问最近浪况如何呢?
会冷吗? 需不需要穿防寒衣呢?
感谢回答~
--
看看我的拍卖相簿吧
里面很多滑板及牛仔衣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iscut&book=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69.157
1F:推 kshine:yeah 我这礼拜周末也要去 ^^ 11/09 13:38
2F:推 kshine:看波浪图 看来周末会很刺激喔~ 11/10 15:15
3F:推 biscut:真的喔...完了我同学都新手 11/10 15:48
4F:推 kshine:注意安全喔~ 11/10 16:06
5F:推 biscut:喝喝 等你去完回来我在问你浪况好了^^ 11/10 21:21
6F:推 ASHDAC:台风浪.... 11/10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