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pspower (哈罗摩托)
看板Surf
标题Re: [问题] 冬天还有救生员训练班吗?
时间Mon Nov 13 19:56:35 2006
※ 引述《kigosam (牙膏)》之铭言:
: 这两次去金山海边都有看到人在求救
: 似乎去考一个救生员还蛮有实际的效用
: 之前有看到救生员训练班的招生
: 但是夏天时候比较没空
: 现在冬天比较有空的时候想要去考个救生员
: 无奈似乎红十字会跟水上救生协会都只有在夏天有办救生员训练班
: 有人知道那边冬天还有在办的吗??
你可以多找几个有兴趣的朋友
然後去休管系问问看
因为你有一定的人数了
他们在校内再招几个就可以开班了
只要人数够 红十字跟水协都会很乐意开班
我之前在垦丁南湾为了就两个比基尼咩也吃了几口水
在游泳池游的很厉害的人 在海边不见得游的好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9.156
1F:推 baronlee:两个比基尼咩的图勒? 11/13 20:06
2F:推 kigosam:找比基尼一起来学怎样 11/13 20:20
3F:推 pspspower:蓝色比基尼跟她右边那个 不救不行 是朋友的马子阿 11/14 01:38
5F:推 aquaing:楼上的快缩一下拉~别吊人胃口咩咩咩咩咩咩~~~~ 11/14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