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dedimlove (小勳)
看板TVCard
标题[问题] 要去哪儿买(转接器)
时间Sat Jul 1 22:21:00 2006
主机板
萤幕(CRT或LCD,厂牌型号)
【问题描述】
今天刚拿到一个电视盒(V-GEAR)因为没有线就跑去灿坤买S端子
但买回来才发现要连到主机的线是接usb的,可是灿坤不能退货
有朋友叫我去买usb跟s端子的转接器,各位大大认为该去哪里买呢
,还是有建议都希望说一下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76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