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llpop (jell)
看板TVCard
标题[问题] 录影录到聊天的声音
时间Mon Jul 3 19:15:15 2006
【产品名称型号】 嵩刚MyTV(电视卡)
【作业系统】 XP WinDVR
【音效卡】 SBLive
【问题描述】
录影会录到聊天的声音,而且录影要开喇叭,
不然声音会非常的小,
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是什麽原因,
因为最近世界盃都凌晨三点踢,
有点受不了三点被林伟廷吵醒....Orz
感恩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4.202
1F:→ CHCOOBOO:录影的声音讯源设错了? 07/03 19:53
2F:→ jellpop:我的音效输入是装置是音效卡,来源是line in这样是对的吗ꄠ 07/03 19:55
3F:推 james1027:你用SKYPE 还是MSN (MSN应该是不会) 07/04 18:14
4F:推 jellpop:对耶,Skype好像会录到,不过在电脑旁边,不是用Skype的 07/04 19:29
5F:→ jellpop:也会录到的话呢?谢谢 07/04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