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tp (控制码)
看板TVCard
标题Re: [问题] 康博 X100
时间Thu Jul 20 19:10:47 2006
其实都用M800了,基本要用内接音源的
何苦用外接勒XD
我之後打算买X800
因为我的M800被我操坏了orz
而且X800比较没有跑马灯馍糊的问题
不过话说回来了,现在M 系列除了M800以外
其他都停产了吧
※ 引述《Sevenpants (只手撑天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evenpants (只手撑天)》之铭言:
: : 【问题描述】
: : 我已从网站更新至最新的 driver
: : 问题如下
: : 1.用 pci 传送音源 lag 好严重 (这个有什麽办法解决吗??)
: : 2.遥控器没有反应(右下角有出现remote 图示,但按下遥控器他都不会亮)
: : 有测试过电池 ok ,接受器也有插紧 (实在不晓得问题出在哪??)
: 问题总算解决了
: 但方法是 我把X100退掉了 多附点钱改用M800
: 1. M800 可以外接音源,所以不用担心声音会 delay
: 2. 遥控器没反应,M800 说明书教你红色 jump 改插其他位置
: 果然就迎刃而解 (X100 连各 jump 都看不到!!)
: 总而言之 X100 我真的猜不透你阿~~
: 果然还是 M 系列好阿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218.254
1F:推 m933:蛮可惜的,康博的M350我觉得是一张超经典的好卡耶~停产了 = = 07/20 20:55
2F:推 d9047506:我在光华找低价M系列只找到M200 07/20 22:27
3F:推 JackWu:推一下M350!!!...好用!! 07/20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