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o2100 (怎麽解脱....)
看板TVCard
标题[问题] 求救 有声音没画面
时间Thu Jul 20 19:33:37 2006
(若是购买後问题,请写下下列资讯)
<-本行可删去
【产品名称型号】
【作业系统】
【硬体配备】 CPU A64 K8 3000+
RAM 1G
硬碟(容量,转速) 200G 7200rpm
显示卡 6600 华硕
音效卡 创巨
主机板 A8N-E
萤幕(CRT或LCD,厂牌型号) 935D dvi
【问题描述】
今天换了主机板和cpu
另外还换了一块显示卡6600pci-e (本来是ti4200AGP)
也都系统重灌了 然後我电视卡沿用旧的
但是弄好之後发现都只有声音没有画面 可以正常选台
换了另一各pci插槽也一样
请问该怎麽解决呢?
是和我换了显示卡有关系吗?
我显示卡驱动用最新的
还有就是我以前到现在都是接dvi线 谢谢
呑对了 我现在把dvi线换成D-sub呑电视就有画面了
但是颜色好差....不知道要怎设定才能正常使用dvi线看电视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63.9
※ 编辑: evo2100 来自: 203.67.101.28 (07/20 20: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