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5 ()
看板TVCard
标题[问题] 没有声音的问题
时间Mon Jul 24 16:08:20 2006
【产品名称型号】放克1280双模板
【作业系统】NB(COMPAQ Presario 2800)
【硬体配备】 CPU
RAM
硬碟(容量,转速)
显示卡
音效卡
主机板
萤幕(CRT或LCD,厂牌型号)
【问题描述】用USB模式装到NB上..开Win DVR3看电视时..NB没有声音..
打电话去问客服..他说有可能是旧NB所以没有支援USB的声音..
我到官网去更新driver了..还是没声音..
难到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?..><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06.97
1F:→ KYO5:请问一定要用Win DVR3开才能有电视画面吗?.. 07/24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