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za (你是我的太阳)
看板TVCard
标题[问题] 请大家帮帮忙
时间Mon Jul 24 20:34:37 2006
【产品名称型号】APPLE iBook G4
【问题描述】
我接下来开学准备一个人去云林念书
怕无聊所以想要装台电视
可是无奈租房子的地方没有第四台电视线
所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
我有爬过文打算用电视盒
也有找过网路MAC可以用的电视盒的
但是我实在对於大家说的cable线还有数位电视线有看没有懂
我不想要很多功能 不需要录影
只要晚上有空的时候可以看电视
也不需要同时做很多事情
可不可以请各位前辈教教我应该怎麽做
我只知道买好了电视盒
下一步就不知道应该怎麽做了
因为我实在是看不懂大家说的那些名词
也不知道应该如何问起
真是太谢谢大家了
--
曾经话说的冠冕堂皇
其实只是一堆垃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6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