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uyufen (啊)
看板Tea
标题[问题] 适合办公室泡的红茶
时间Fri Jan 10 00:39:33 2014
我很爱喝鲜奶茶 之前去日月潭玩的时候买了红茶
回来後有试着自己泡了鲜奶茶 觉得很不错
但我的办公室很小 没什麽空间可以泡茶 (应该也无法放什麽茶具QQ)
想问问看有没有推荐的红茶茶包
让我可以简单的泡了红茶之後加牛奶进去就好!
感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49.103
1F:推 david2735280:AHMAD如何 01/10 00:52
2F:推 g9911615:买茶袋分装你喜欢的红茶 01/10 01:31
3F:推 yourei:推一楼,正在喝亚曼茶包觉得蛮适合做奶茶的 01/19 16:23
4F:推 puffys:推一楼 他的红茶加鲜奶 茶香还是很够 02/10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