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yrickysky (花心只是掩饰内心的空虚)
看板Tea
标题[问题] 请问台湾茶人金萱的品质如何?
时间Sat Mar 29 22:23:26 2014
我个人还蛮爱喝金萱的,喜欢它淡淡的奶香味
刚好有一个外国朋友来,也蛮喜欢喝台湾的茶,
因此想说买个一斤的台湾茶,半斤送人,剩下的半斤自己喝
我有在网路上看到一家,名为台湾茶人的网站
上面贩售这款号称比赛级,台湾栽培,浓香型的金萱:
http://tinyurl.com/ls9n8jg
一斤的价格为460元。
前几天曾经有去茶行询问过金萱茶的价格,
老板跟我说,一斤四百多的茶叶绝对都不是台湾茶
而且如果真的有这样价格的金萱,很大的可能性都有喷香精,
叫我不要买。
可是,我隐约记得,朋友的爸爸有跟我说过
金萱在乌龙茶里算是蛮便宜的茶种,不会太贵。
但是毕竟自己没亲自买过茶,
不太清楚,这个一斤460元的金萱,
是不是合理价格?
因此想请问一下,板上有在品茶的各位,
460元的价位,是不是真得可以买到台湾产的金萱?
如果可以,想再请问一下品质如何?
--
→ shemale:做了二十年却都不能射,我不觉得那会有多爽 06/30 21:29
→ shemale:我好歹也有个叫阴道的东西,哪里需要卖屁股 06/30 21:30
推 frog71520:楼上需要我为您服务吗??? 06/30 21:34
.....
推 winken2004:shemale:我好歹也有个叫阴道的东西,哪里需要卖屁股 06/30 21:46
→ sexyrickysky:she-male....... frog71520原来喜欢这一味 06/30 21:5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69.69.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a/M.1396103011.A.4CD.html
1F:推 hot5566:就算不贵也不是这个价位...太离谱了 03/29 23:02
2F:推 bxxl:teahome 清香金萱600, 但是比赛型应该要高得多 03/29 23:10
蛮奇怪的,
这家厂商再PCHOME上架的价格是:一斤600
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BALAN-A76738551
看起来是同一款.....
※ 编辑: sexyrickysky 来自: 42.69.69.95 (03/29 23:54)
3F:推 rebornmylife:真的太离谱了... 03/29 23:53
4F:推 n0933:零售价格460便宜的有点夸张,是我的话不会买@_@ 03/30 00:12
5F:推 rity:teahome & teaman 我都买过,前者现在还会回购,後者没有, 03/30 01:02
6F:→ rity:後者也没通过,我家老鼠的监定 03/30 01:02
7F:→ sexyrickysky:感谢,那我跟teahome购买金萱喝喝看 03/30 01:28
8F:推 mikebo93:我也有买这款茶,喝起来是金萱味道没错,但看茶叶很明显 03/30 04:05
9F:推 mikebo93:是机器采收,因为枝条不太整齐,至於香精我觉得没有,但 03/30 04:07
10F:→ mikebo93:也没啥特殊味道,普普通通,做冷泡茶比较划算(个人觉得 03/30 04:08
11F:推 liao18:Y拍几个卖家价格都很可疑。零售460别说手采,机采都很难 03/31 06:41
12F:→ blodia:比赛级的一斤460人民币的话是差不多啦 03/31 09:08
13F:推 uteru:可以买鹿谷农会的 04/01 02:01
14F:推 JamieWu:也有买这款 喝起来是没什麽特殊味道 但应该是机采无误 04/01 12:39
15F:→ JamieWu:现在向teahome订 感觉比较安心一些 04/01 12:40
16F:推 sanji6311:太便宜了 不可能= = 04/01 16:54
17F:推 joycel:台湾茶人的鱼池阿萨姆1斤400元,是不是也太便宜?! 04/03 12:46
18F:推 boood:XD 老鼠检测 04/10 10:12
19F:推 y2k2001year:囧 一斤1500以下的 就不容易找到好茶了 何况460... 04/15 13:04
20F:推 utility:买过一次後不敢买了 05/01 00:01
21F:推 liarboy:台湾买到2000援以下的茶产地都堪虑 05/04 15:19
22F:推 ddg00000: 武陵 金萱茶 一斤6700前几天买的春茶,很好喝 03/18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