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f2864 (def2864)
看板Tea
标题[问题] 日月潭老欉红茶
时间Thu Apr 3 14:28:44 2014
第一次在板上发文 如有不妥之处请见谅
去年中秋节收到永丰余生技的礼盒
http://buy.sina.com.tw/herbuy_311511487.htm
中间那盒日月潭老欉红茶
家里的人喝过觉得满顺口的
想再买来喝
不知版上各位高手有没有人知道
这茶叶是哪间茶行或茶师制成的?
以及哪里可以买到?
先感谢各位了
http://i.herbuy.tw/upload/201208/_MG_7343.jpg (红茶包装图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09.112.2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a/M.1396506532.A.0CD.html
※ 编辑: def2864 (140.109.112.206), 04/03/2014 14:29:13
1F:→ ViewMoon:用 八十岁 老欉红茶 去 google, 只找到 和菓森林红茶庄园 04/06 21:30
2F:→ joycel:文中提到80岁的老茶师,我也好想试~我也google,洪馆有百年 04/08 20:52
3F:→ joycel:山茶,东峰农场有80多年阿萨姆。不知原po喝的红茶是哪一种 04/08 21:11
4F:→ joycel:又找到东邦有75年阿萨姆... 04/08 21:19
5F:→ def2864: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种耶 用google都是老茶树 都不知道茶师的 04/08 21:49
6F:→ def2864:年纪 04/08 21:49
7F:推 bluejames:行销文 看看就好 04/11 21:52
8F:→ bluejames:多喝多比较看是否有那个价值 04/11 21:53
9F:推 bluejames:东邦确实是老茶厂 山上有些老茶树 04/11 21:56
10F:→ bluejames:有个特殊的品种shan是他阿公当年从缅甸带回来的 04/11 21:57
11F:推 bluejames:阿嬷还在的样子。不过後来他们改做饮料茶 04/11 21:58
12F:推 bluejames:目前年轻的有在整理一些手稿之类的。只知道这麽多 04/11 22:00
13F:推 airer:这款我也喝过,的确蛮好喝的 05/04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