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ulu (I'll be there.)
看板Tea
标题[问题] 仙女红茶台北哪里买?
时间Tue Jul 22 02:55:42 2014
是这样的。那天随手弄了些仙女红茶冰着喝,哪知我妹一喝惊为天人。
告诉他我买到的价钱他觉得便宜又划算。
但,我是在台南玩的时候买的…
家住台北,最近也没有要去台南呀!
其实我离隽美佳也不算远。
但还是想问一下台北车站附近有哪里卖仙女红茶的吗?
感谢!
不然真的要跑趟隽美佳,
天气热觉得出门麻烦呀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182.159.2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a/M.1405968944.A.D2D.html
1F:推 SuJie:请问在台南哪里买?感谢 07/22 11:33
2F:→ vein828:孔庙附近的府中街 印象中双全红茶就是用这牌? 07/22 11:39
3F:推 bluejames:根据大溪老茶厂的说法是没ㄘㄨㄛ 07/22 12:07
4F:→ bluejames:错Orz 07/22 12:07
5F:推 hot5566:以前农林在台南市东安路123号有个门市,不过好像撤了 07/22 12:59
6F:→ Shadow1989:有些全联有台湾农林的仙女红茶 07/22 13:17
7F:推 roser:台南我去民权路的吴园旁 百年茶行买 90元 07/22 19:46
8F:推 rosemary251:花博园区的maji神农市场买过浅绿色版 200g $65 07/22 19:54
9F:推 clairdelune:开南好像也有卖仙女红茶,应该是一样的吧@@? 07/22 20:19
11F:→ stevenkuo:台北市内湖区民权东路六段296巷57-1号 07/22 21:09
13F:推 hot5566:内湖门市对原PO可能更远... 07/22 22:00
14F:→ halulu:嗯... 我住文山区...orz 07/22 22:42
※ 编辑: halulu (175.182.159.89), 07/23/2014 02:11:04
15F:推 greyearth:板桥大远百地下一楼有台湾农林专柜~ 07/23 20:21
16F:→ lyt238:文山区走辛亥隧道转复兴南路去隽美佳,比以上的地点都来得方 07/23 22:52
17F:→ lyt238:便 07/23 22:53
18F:推 hot5566:台湾农林的百货点都撤柜,门市也只剩一点点 07/23 22:55
19F:推 bluejames:卖茶不好赚阿XD 07/23 23:38
20F:推 hot5566:卖地比较好赚XD 07/24 00:00
21F:推 bluejames:内行~其实台湾茶产业也是蛮可怜的… 07/24 00:28
22F:→ halulu:我知道隽美佳只是夏天不想骑车出门 :9 想说台北车站附近 07/24 03:04
23F:→ halulu:有人买过否。没有的话也只能挑一天跑一趟了。 07/24 03:04
24F:→ lyt238:也住文山区,下次经过帮你带几包? 07/26 12:00
25F:→ halulu: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你了,我再等天气凉爽些再出动好了。 07/27 03:31
26F:→ lyt238:不会,上班要走辛亥路,稍微绕一下即可 07/27 11:31
27F:推 bawha:台湾农林在全联有卖立体红茶原片茶包 40小包99元 不错喝 07/28 00:16
28F:推 A07:我哥从20几年前就爱喝仙女红茶到现在. XD 07/29 0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