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edsun (needsun)
看板Tea
标题[问题] 阿丰茶行 蜜香红茶
时间Mon Nov 10 03:31:09 2014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act=gdsearch&gdid=3212406
请问有人喝过这家的茶吗??? 便宜的夸张 能喝吗XDDDD
是说当然很想买贵的有机的 但荷包不争气 (叹
退而求其次找到蜜香红茶 (红玉 阿萨姆之前买鱼池农会茶包印象不佳
之前在网拍不知名南投的茶行买蜜香红茶 最便宜也要75g 250呀
喝起来和友人赠的高级高山红茶(不知品种 真的不能比
最多2泡就淡如水 之前品质好的4.5泡都很浓呀
农药什麽的问题就无视了T__T
希望有喝过的人能告知心得 或者有更好的选择请建议唷^^ 只要茶叶不要茶包
ps 胃不好只能喝红茶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3.142.132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a/M.1415561472.A.EB4.html
※ 编辑: needsun (111.253.142.132), 11/10/2014 03:35:14
1F:推 bluemkevin: 找一家可以试喝的吧 11/10 07:06
2F:推 lwei781: 胃不好红茶也要小心 11/10 13:10
3F:推 coolmanz: 舞鹤茶园(公主咖啡)的蜜香红茶我觉得很棒(很自然) 11/10 15:06
4F:推 bxxl: 看你能不能喝红乌龙,好像比蜜香便宜一半左右吧 11/11 12:04
5F:推 skybreeze: 75g 250 换算成斤 为2000。。。这价值低於蜜香红茶,品 11/14 20:32
6F:→ skybreeze: 质可想而知 11/14 20:32
7F:推 macher: 采收期到了 种茶成本已定 後续制作工钱也差不了多少 11/15 13:43
8F:→ macher: 要卖多少是看自我感觉的 再根据销售/库存比来调整 11/15 13:45
9F:推 qooisgood: 话说三峡不是只有农林有茶园? 11/24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