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fect286 (perfect286)
看板Tech_Job
标题[请益] 所谓的先拿到offer
时间Fri Sep 12 16:23:18 2014
请教版上各位大大
所谓的先拿到公司offer再来选择
是指拿到纸本offer吗?
电话打来说初步录取,有意愿才能进行核薪的流程
这个时候不管怎样就是说有意愿就对了
不能说我一个礼拜後或晚点再给你答案吗?
对,我就是新鲜人,其实很怕应对不好>"<
有学长学姊可以分享一下当初拿offer之後的选择
跟拒绝其他公司的心得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3.123.164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510204.A.F79.html
1F:→ allenxxx: 有意愿不代表一定要去,也不代表不去违法!违哪条法? 09/12 16:27
2F:→ allenxxx: 就算你有意愿,後面来一个条件更好的,马上转进也是自由! 09/12 16:29
3F:→ moyasi: 当然先说有 这时候你说没有 没核薪你怎麽会有offer 09/12 16:31
4F:推 bobon0921: 公司也是一次面试好多个 你在不好意思什麽 09/12 19:54
5F:→ ashyang: 核薪之前说有意愿,就看核薪结果有没有符合期望 09/17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