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sincos (丁丁)
看板Tech_Job
标题Re: [请益] 联电黄光制程大夜班考虑
时间Fri Sep 12 17:01:39 2014
※ 引述《ncsincos (丁丁)》之铭言:
: 大家好,想请教一下有经验的前辈们
: 有幸面试到联电的黄光制程工程师
: 听主管说要轮四个月的作二休二大夜值班
: 大概一年轮到一次左右
: 请问大大们经验,这个算ok吗?
: 有没有轮班过的经验?身体健康会影响到吗?
: 还是黄光段必须要有这个需求呢? = =
: 谢谢
真的只有黄光制程有要轮大夜作二休二的
请问有大大们在轮大夜的经验谈可以分享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30.216.64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ch_Job/M.1410512501.A.869.html
1F:→ CoolPotato: 大夜赞赞赞 09/12 17:55
2F:推 a5566987: 轮班後很容易生病,拖很久才好,放假都在调时差,算起来 09/12 18:16
3F:→ a5566987: 时薪超低 09/12 18:16
4F:→ audi0318xd: 大夜其实没那麽可怕 对比之下日班又是另一种悲剧 09/12 20:39
5F:推 KurakiMaki: 大夜还好,不要日班夜班换来换去就好... 09/12 20:45
6F:推 sunproxima: 要轮到大夜班 至少要做一段时间才有吧 09/12 21:53
7F:推 a8510949: 先撑到大夜再説 09/12 22:14
8F:推 minico: 如大夜只要值班 反而压力没日班要负责产品来的大吧 09/13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