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my370735 (nhsh20th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L4帕茉、R1罗索、R1艾伯的适合度??
时间Sun Jul 29 14:45:11 2012
小弟现在最强的三个角色分别是:L4帕茉、R1罗索、R1艾伯
所以将他们编在一组
想说在亚历山大比较好打!!
但是,却感觉比之前帕茉、罗索、利恩(Lv3)还要难打
是错觉吗!??
还是真的新组合彼此不适合呢!??
我身上还有商店四英雄、杰多、阿奇、马库斯、伯恩、
尼西、布列伊斯、玛格丽特和地狱三头犬(都是Lv3)
想请教一下怎麽组队比较适合!!
感谢帮助X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65.248
1F:→ l6321899:可能是因为三位都是大将人才,互相在抢手牌吧? 07/29 14:51
2F:→ Jmatrix:看你的定位 我会用 艾伯、利恩、帕茉 07/29 14:53
3F:推 kyuren:现在组合的C44遇上妖魔鬼怪的机会大增,难打是正常的 07/29 14:53
4F:推 yclamp:R1艾伯不算很大将吧,能的话把艾伯升上去会强化很多 07/29 14:53
5F:推 RiceJr:我之前练帕茉时是用帕茉伯恩利恩,事件卡剑卡塞很多一起用 07/29 14:54
6F:→ yclamp:至少升上R2对你的远距炮火会有所帮助 07/29 14:54
7F:推 aoeandy:艾柏在亚城发挥不了实力 因为艾柏也是吃特族 07/29 14:54
8F:→ aoeandy:没有R2 前三招根本很难发挥 07/29 14:55
9F:→ RiceJr:啊不过我没在打亚城不准,我只是解普通任务XD 07/29 14:55
10F:推 imz0723:压力城牌组配合度不是重点,cost相较於其他牌组的高低才是 07/29 14:55
11F:→ aoeandy:利恩跟布列+你喜爱的主将应该是万解 07/29 14:56
12F:→ aoeandy:卡片插剑/移/特1 07/29 14:57
13F:推 sarie:你目前的爱将在亚城不算吃香啊O_o||| 考虑换人或是把艾伯升 07/29 14:59
14F:→ sarie:上去? 07/29 14:59
15F:→ neverbbs:眼镜哥就算在移动组都很能打,万用角 07/29 15:02
16F:→ rabbit190:眼镜还可以,萝索没办法开超量就)ry 07/29 15:02
17F:推 jade7601:插特一的情况下 罗索除非压底 不然超量还是很难开 07/29 15:03
18F:→ rabbit190:话说这两天靠L3村姑就可以从13xx打回1500了...OP阿XD 07/29 15:03
19F:→ jade7601:还有压力城有几个场地根本就没有特又全是小牌 07/29 15:03
20F:→ jade7601:这组全都很吃牌的带进去 就只能看对面会不会比你更惨XD 07/29 15:04
21F:推 jkoh:利恩是百搭 很好配牌组 另外不放特2罗索在亚城威力就变低了 07/29 15:09
22F:推 Aggro:三个都近战 卡卡很正常 07/29 15:09
23F:推 lovekangin:有配过阿奇 利恩 太太 主打麻痹这样 07/29 15:12
24F:推 xLOVEx:地狱三头犬会三百闪吗? 07/29 15:19
25F:推 airbear:把罗索R2... 07/29 15:32
26F:推 kohane:个人经验 泡泡L4太吃COST 金泡有直伤比较实用 07/29 19:17
27F:推 PTTjoker:罗索换掉, 攻防都很不稳定不适合打亚历山卓~ 07/29 22:59
28F:→ PTTjoker:眼镜至少要R2才带得出场, 不然攻击连L卡都很难打死... 07/29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