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poNao (HIPPO)
看板Unlight
标题[圣女] HippoO
时间Sat Aug 4 02:26:41 2012
简而言之就是自介文。希望能依照格式填写,不过并不强迫,另外可以自由增删
选项,唯有PTT跟游戏ID为必填。除非有更动资料,不然一人一篇为限,违者警告一次。
小提示:可按 ctrl + v 切换色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看完後请使用 ctrl + y 删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◤◢◤ 基本资料 ◢
PTT ID(必填):HippoNao
Unlight ID(必填):HippoO
昵称:Hippo
性别:女
生日:04 19
所在县市:新北市
兴趣:打电动看动画看漫画睡跟吃(?)
职业或学校系别:风大雨大淡水山上的日文系!
加入Unlight的机缘:一开始觉得人物不错就开始玩了
後来觉得难玩有离开一阵子
在圣诞节活动时为了帮朋友刷对战(?)
又重新开始了不归路(掩面)
◤◢◤ 游戏经历 ◢
等级:72
地图进度:幻影城(我还在努力蒐M2吸血姬(叹气))
常用牌组:目前是爱用L3店长 L4马尔 R4利恩
拥有角色:除了贝姊蜜瓜跟艾妲都有了(?)
(为了拼店长把所有新角都抽到了......)
拥有装备:博士马尔店长香菇专武、咒弹咒剑咒戒、守护石、黑枪剑
(抽店长让我入手了铜抽不少武器(痛))
最喜欢的角色:萨尔!!!!!!!!!!我老婆(X)
最讨厌的角色:没有讨厌的角色,只是有时候阿奇的鼻屎好讨厌(?)
最喜欢的怪物:当然是一颗鼻屎就死的蝙蝠系列!
最讨厌的怪物:走路鸟跟地狱犬吧.....真闪闪真的很麻烦XDD
对战喜欢遇到的角色:萨尔!!看到老婆出来就高潮(不)
对战讨厌遇到的角色:阿奇跟泡沫...
(我本身也不爱用泡沫,当初抽中他时拿去对战
了几场,发现用泡沫很没挑战性就不是很喜欢
用他了,毕竟只要一直叠圣痕就好(?)不过改版
我还没用过他XDD)
第一张R卡:小腰经杰多!当初一口气冲R2!!现在在思考要不要R3他(′⊙ ω ⊙)/
第一张Lv5:依旧是萨尔(X)
怨念角:给...我...蜜...瓜...(我想要抽牌机(X))
参加过的游戏活动:圣诞节之後都有参予XD
参加过的同人活动或展览:第一次UL ONLY及每次的CWT(?)
信奉的都市传说:银抽出新角
想分享的趣事:不忍说我当初还坚持不课金的时候,手上只有爱喵闪闪艾伯
等等那些铜抽很容易掉下来的人物,那时候我跟朋友打对战也只用他们
很奇怪的是,我家艾伯对上朋友家的阿奇不管怎样就是会......烂骰。
真的,我跟另外一个朋友的阿奇打眼镜就是不会烂骰
但是对上那位朋友的阿奇时,不管出多好的牌就是会,烂骰。
害我跟朋友就边打边用SK扮演(?)当下人物的心情,不管白天
还晚上就是会开始进行着H(X),後来更是动手写了篇妄想H文
阿奇X艾伯应该是我玩UL到现在最不可思议的配对了......
◤◢◤ 联络方式 ◢
Facebook帐号:
其他:站内信谢谢(?)
◤◢◤ 想说的话 ◢
想对布劳说的话:去你吗的布劳!!不要我抽到R4利恩後,之後的角色我怎样都抽不到啊!!!!
想对板友说的话:欢迎来搭讪噢!!!!!其实我潜水在这边很久了XD
想分享的网站或部落格:
◤ ◥
╲ \▲ ◢
………………
|◣▂'/
◣__▲_▁
╘╛_▏
◆▼ ▏φ nonoise ﹨说话啊!老马!∕﹨……谁叫他来这个位置的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50.181
1F:推 nonpeople:角色好满阿QQ 请爱用多妮女王(误 08/04 02:31
2F:推 leoliao13:眼镜之烂骰传说XDD 08/04 02:49
3F:推 MikageRinu:什麽竟然跟我抢老婆!Σ(゚д゚) (虽然最近有新欢(X 08/04 02:53
4F:推 ptx03:M2 吸血姬可以到死都找阿XD 08/04 02:54
5F:推 Professor:角色真多 08/04 08:54
6F:推 joy3252355:推推 08/04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