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90127 (鸡舍丁读生)
看板Video
标题[交易] 收购 MARVEL英雄电影 蓝光铁盒
时间Thu Apr 14 23:53:35 2016
欲交易影片:
诚收以下MARVEL电影的蓝光BD铁盒版:
美国队长1(台版铁盒设计尤佳、港中版铁盒亦可)
雷神索尔1(韩中港版铁盒皆可)
钢铁人1(韩版铁盒尤佳、中版亦可) **已徵得**
钢铁人2(皆可) **已徵得**
钢铁人3(台版铁盒设计尤佳) **已徵得**
无敌浩克(英版铁盒设计尤佳、韩版亦可)
说明:
只想要2D蓝光碟片,可以不含3D或DVD碟片
一定要有台式繁体中文
二手或全新皆可,但希望外观不要受损到太严重
韩版或中版的限量版亦可(有附限量卡片或剧照的那种)
有保留外纸套尤佳
希望交易方式:
超商店到店或邮寄挂号 可转帐付款
其他说明事项:
意者请站内信联络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5.161.1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/M.1460649219.A.0CC.html
1F:→ kent3021120: 你可以直接去拍卖网找 04/15 01:59
2F:→ kent3021120: 基本上铁盒不太会有人拿出来卖的 04/15 02:00
3F:→ ronray7799: 美队1无解 04/15 03:56
4F:推 ben108472: 美队韩版之前不是重发铁盒了 04/15 10:36
5F:推 supreme11: 可是美队1 超难看 04/15 16:30
6F:推 ben108472: 比起雷神系列,美队1好看多了 04/16 08:29
7F:推 shengchiu303: 美队1文戏很优 有什麽问题吗? 04/16 21:51
8F:→ ronray7799: 漫威我觉得等大合集就好了 这样收很辛苦 04/16 21:52
9F:→ S890127: 可是通常大合集的设计我都不喜欢 没有质感 04/16 22:07
10F:→ S890127: (像最近台湾出的第一阶段合辑) 04/16 22:07
11F:→ S890127: 国外每阶段出的豪华版(魔方跟灵球)台湾没代理而且 04/16 22:08
12F:→ S890127: 又没中文字幕 也不便宜 暂不考虑 04/16 22:08
※ 编辑: S890127 (220.135.161.177), 04/17/2016 15:02:39
13F:推 avdcd: 台湾最近发行的漫威第一阶段合集: 04/18 10:13
15F:推 ziyushin: 这阶段合辑有收录删减片段吗? 04/18 10:40
※ 编辑: S890127 (220.135.161.177), 05/11/2016 22:2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