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kuo123 (安安~住哪~几岁~给亏嘛XD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mis送修问题
时间Sun Jul 12 16:12:27 2009
我的MSI 7300GT-128MB-DDR3终於撑不住了
在昨晚爆了第五颗电容以後就当机了
接着就开不起来了
爬文後看到微星送修大约要7天
由於主机板没有内建显示晶片
请问如果需要暂时的替代品可以直接送去服务中心拿吗
还是要特定的点才能取得替代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5.90
1F:→ E94431105:直接送到松江路那间 跟他要备卡 要讨才有喔~~ 07/12 16:14
2F:推 adam930663:备卡请主动要求 如果没剩也没办法 07/12 16:14
3F:→ jimmykuo123:恩恩~了解了~谢谢 07/12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