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rtchao (我要加油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看FULL HD影片的问题(有波纹)
时间Sun Jul 12 20:12:01 2009
请大家帮小弟一个忙
最近换新电脑
CPU :飞龙2 720
显卡:MSI 4850 1G
RAM :2G*2
想说看HD影像应该不会像之前P4一样LAG
结果LAG是没有 跑得蛮顺的
可是影片中画面一移动 画面中的物体边缘就会出现波纹
我有安装K-Lite Codec 5.0.0了用MPC还会这样
是不是还要设定什麽呢? (我用的是19"萤幕)
刚刚爬一下文看不太懂 请大大们帮忙解答一下 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31.50
1F:推 lightwings:换个编码包如何? 感觉上是编码的问题 07/12 21:39
2F:→ smartchao:改用了终极解码 好像好多了 感谢 ^^ 07/12 22:48
3F:推 hck819:我用k-lite,3850+8.12,从没水波文 07/12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