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73123 (星月翎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问这样搭配4850可以吗..
时间Sun Jul 12 22:13:36 2009
请问一下~
由於最近跑某些游戏有点顿顿的感觉了...
所以打算升级一下显示卡...
以下是我现下的电脑配备
主机板名称 ASUS M2N4 SLI
记忆体 2g
CPU 类型 DualCore AMD Athlon 64 X2, 3800+
显卡 nVIDIA GeForce 7300 GT
Power 400w
打算先换CPU 原本是想换6400+或6000+的
但是都停产了...
如果换成5000+黑盒版超频到6000+以上
想请问这样搭配4850推得动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38.132
1F:→ kenny73123:另外想请问一下AMD的CPU最低多少能喂饱4850? 谢谢 07/12 22:19
2F:推 Ning01:你是要听到打嗝声才算喂饱? 07/12 22:42
3F:→ smartchao:X2-550应该OK吧! 07/12 22:49
4F:→ kenny73123:请问X2-550能装在我的主机板上吗? 07/12 22:57
5F:→ kenny73123:痾...确定X2-550不能装了...那6000+推得动4850吗? 07/12 23:02
6F:→ lalala419:推不动 要600000+才够 07/13 00:37
7F:→ rainstill:再怎麽喂不饱 效果都会比现在好很多 07/13 22:02
8F:→ rainstill:想喂饱至少上颗X3 720吧 07/13 22:02
9F:→ kenny73123:那就是说...我注定要连主机板跟CPU都换掉罗 囧rz 07/14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