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eyang ( 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显示卡好像坏了,该换哪张好?
时间Sun Jul 12 23:00:42 2009
各位先进想请问一下
家里有台电脑是95年过时的产品
显示卡是 旌宇 Calibre P730
开机後都会出现很多种颜色的点点
但是我换其他显示卡就没问题说
所以我想是显示卡坏了
本来想说装nVidia 7300GT的Driver
但是每装一次系统就整个挂点一次
所以我也实在没办法
现在想说换显卡 所以想请教各位该换哪张好?
由於POWER只有 300W 主机板是 GIGABYTE GA 945PL S3
会玩的游戏只有魔兽世界
想请问各位这样的配备在不换其他东西的情况下换哪张显卡好?
还是说原本的显卡还有救?
烦劳各位解答了,谢谢!!
不好意思...预算3000以下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2.34
1F:推 sai751230:又没预算..4650? 07/12 23:09
※ 编辑: moeyang 来自: 114.42.182.34 (07/12 23:16)
2F:→ moeyang:我补上预算了....3000以下为佳~~越便宜越好罗~~XD 07/12 23:18
3F:→ chan03212:1950PRO 因该可以 3850 也可以冲看看 不过心脏要够强.. 07/13 02:19
4F:→ Dante72:我也是WOW玩家 因为改版後我觉得7600GS已经不敷我使用所以 07/13 14:06
5F:→ Dante72:前阵子购入了9600GT 但7600GS并没有坏 想要2手卖出也找不 07/13 14:07
6F:→ Dante72:到买家 如果这位大大愿意的话 请站内信给我谈 有违版规的 07/13 14:07
7F:→ Dante72:话 请教我如何自D 因为我只是PTT新手 囧 07/13 14:08
8F:→ Dante72:附上旧卡资讯 技嘉7600GS无风扇版 使用1年左右状况良好 07/13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