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j1026 (oxo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想升级AGP显卡,值得吗?
时间Mon Jul 13 03:55:49 2009
cpu: AMD xp2000+ 1.53GHz
现在的显卡:Ti4200 x8 apg
ram:512mb
PSU:250~300w icute机壳附的
因为最近换萤幕到22寸,在玩魔兽争霸会lag
特效什麽鬼的都开最低或关掉
还是不顺加上现在这张显卡风扇有一点问题,卡卡的转不顺
还有看图片时会有小小横条文一直在闪
不知道是不是显卡的问题
所以想请问大家,这样是直接砍调重组还是可以什麽好的2手选择可以升级
这台电脑只用来上上网,偶而打打电动和看影片
学校有另一台新电脑前阵子组的
所以不是很想弄一台新的配备却差不多
预算想说1000左右紧绷
可以改善,称一阵子就好
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1.60
1F:推 waiting905:只完魔兽的话就7300GT巴 07/13 05:20
2F:推 Qtos:我有7300要买吗? 07/13 05:34
3F:推 protoman:感觉就算升了显示卡CPU可能也是喂不饱 07/13 12:19
4F:推 a34021501:留下来以後升级吧!! 2000+可能联Ti4200都吃不满了 07/13 14:35
5F:→ aj1026:那想问问换sp2500+有比较好吗?换显卡喂不饱不就没救了0.0 07/13 16:37
6F:推 evermpeg2:66~73GT差不多就算喂不饱你还是可以感觉打GAME变好很多 07/14 10:09
7F:→ evermpeg2:当初我MX400>MX420>FX52>6600 每次换都能感觉明显有差 07/14 10:10
8F:→ evermpeg2:CPU不过都Celeron2G而已 旧电脑喂不饱其次除非CPU真的弱 07/14 10:11
9F:推 sai751230:XP2000+应该是1.66G 1.54G是1800+的 07/14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