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ud0721 (挖西Norman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问一下快打旋风4 780G 是不是跑不动阿?
时间Mon Jul 13 08:13:03 2009
小弟是用780G 的内显 跑起来 根本就是从头到尾都是慢动作
所以是不是这游戏用内显玩 应该是跑不动喔
另外最近买了3850-512ddr3 但是还没装 3850跑的动吗
还是一定要跟版友推荐的4系列才可以跑咧 请大家给我点指教 感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96.160
1F:→ rex105:3850当然是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780G 用吧~ 07/13 08:15
2F:→ rex105:都买了干嘛不试看看@_@" 07/13 08:16
3F:→ kivencco:买来就是要装的啊~不然买来放着它会涨价吗= =? 07/13 08:26
4F:推 bill22413:我用3850,跑测试特效全开(AA只开2)都有60FPs 07/13 09:34
5F:推 wylscott:4670 AA开2 fps就降到30了...所以只好关掉 (叹 07/13 09:38
6F:推 serein1010:3850 解析度1680*1024 也是开AA就不流畅 07/13 10:47
7F:→ three456:4830 8AA 16AF 60张流畅 07/13 11:28
8F:推 MacCormick:3850 256M 不开 AA 解析 1680*1050 FPS 60 很顺 07/13 11:34
9F:推 icome:3850 很顺 07/13 11:35
10F:→ sai25:4850很顺 07/13 12:04
11F:→ hck819:你怎麽不装了再来问?...难道我们说不顺你就不装了吗XDD 07/13 13:33
12F:推 hck819:快打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开1920x1200,WOW跟AION特效全开都 07/13 13:35
13F:→ hck819:不顺...@@ 07/13 13:35
14F:→ chan03212:95GT顺到爆 !! 07/13 14:00
15F:推 BABY19831016:4850 1680*1050 aa*4 全最高 开同步 FPS稳60 很顺 07/13 20:54
16F:推 rayhill:用780g+2400xt hcf 800x600 特效关一关还能跑4x张,不过固 07/14 07:09
17F:→ rayhill:定到第3场(不管对上哪只)就会降到2x张= =就没办法玩下去了 07/14 07:10
18F:→ howdi:MA78GPM 800X600 特效关 背景关 大概40~50fps 勉强可玩 = = 07/14 18:07
19F:→ howdi:背景打开 只剩30~40fps 会感觉不顺 07/14 18:09
20F:推 Taichun318:3850很顺+1 07/15 0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