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121919 (小毛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想换张显示卡
时间Mon Jul 13 13:39:35 2009
本身是用撼讯的X1950PRO
想换张有HDMI孔的显示卡
本身只有在玩2K9以及极速快感的游戏
还有在看电影
有没有推荐的ATI显示卡阿
3000以内的
我主机板是技嘉的M56S
CPU是AMD的4200
记忆体2G
请大家推荐一下吧
不要比1950PRO烂就好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93.1
1F:推 Andylovers:PSU? 3850 不错~ 07/13 13:49
2F:→ m121919:刚查过3850没有HDMI的孔也? 07/13 14:07
4F:推 wolf035:3850有HDMI 07/13 15:29
5F:→ totoo2009:转接头的话 要用的话记得去控制台把ati内建音效打开 07/13 15:58
6F:→ totoo2009:不用的时候要关掉! 07/13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