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w520i (燃烧我的青春)
看板VideoCard
标题Re: [问题] 全萤幕看影片就有横线
时间Mon Jul 13 14:52:53 2009
※ 引述《bmw520i (燃烧我的青春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问题] 全萤幕看影片就有横线
: 时间: Sun Jul 12 21:28:16 2009
: 配备:
: LG W2243S (22"宽萤幕)、GF FX5200
: 在Win XP下使用,解析度开到最高1920x1080(建议值)在一般使用下都正常,
: 唯独播放DVD影片或比较好画质的AVI影片一旦放至全萤幕就会异常,
: 出现类似电池波干扰萤幕一般的横线。
: 倘若解析度降一级到1680x1050则没问题,
: 当然萤幕字体解析度就比较差些。
: 找相关资料,在过去FX5200等级的卡若搭配到22"宽萤幕好像快极限?!
: 我目前状况算是显示卡等级不够导致全萤幕播放无法正常吗?
: 若是显示卡等级太差问题,
: 就目前我若想寻找比这等级高的卡,
: 不知有何推荐?thanks.
: (想问看看ATI的,过去没在玩game,很少注意N与A两家晶片的对应等级,
: N家得很好辨识,大概就是数字越大的就是越後面世代)
找到解决办法,显示卡得用到FX5600以上,
播放DVD才能够正常(全萤幕)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38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