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sinrh (gary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推得动acer 27萤幕(1920*1200)的显卡…拜托!!
时间Mon Jul 13 16:23:48 2009
各位大大们…
小弟最近想组电脑…
目前的萤幕是ACER那台27寸的…
CPU想用AMD 550那颗,配ASROCK的780GXH那板子…
4G记忆体…(想灌WINDOWS 7)…460W左右的POWER(还不知道要买哪牌!)
现在的问题是…
我平常只会玩「魔兽三国XD」…或「虚拟城市」之类的…
如果要推得动我那台27寸的「1920*1200的解析度」来玩游戏的话…
780G的内显够吗??
不够的话…要用什麽独显…不要超够4000…
拜托…有请各位大大们帮我解惑啦…
感激不尽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23.199
1F:推 three456:台湾国语@@ 07/13 16:49
2F:推 zcbmaa:4850 07/13 16:50
3F:→ garysinrh:内显真的推不了唷?!4850推荐哪一片?NV的勒? 07/13 17:00
4F:→ garysinrh:有需要买1G DDR3的吗? 07/13 17:03
5F:推 wylscott:27寸的话 记忆体的确是1G比较好 07/13 17:36
6F:推 superPablo:内显就太够了 07/13 17:44
7F:→ superPablo:不用再抄够4000 07/13 17:44
8F:推 jk21234:其实要注意的是,DVI上1920x1200可能会产生问题. 07/13 17:49
9F:→ garysinrh:内显到底够不够??好复杂唷?看影片够…那玩游戏勒? 07/13 17:56
10F:推 lYESl:我就是用al2723配4850我玩 fear2 cod4 sf4 开1080p其实都ok 07/13 19:24
11F:→ lYESl:特效全开4aa fps都在60到40间跳动 最低最低 fps也没低於30 07/13 19:26
12F:推 aal:你倔定你玩魔兽三国的解析度是1920*1200?它只有4:3的比例 07/13 20:44
13F:→ aal:若是用1280*1024玩的话,内显应该够用 07/13 20:44
14F:→ garysinrh:感谢…不然我就先买主板就好了…显示等不行再买…哈… 07/14 09:56
15F:推 Dxzoe:魔兽可以改登录档成1920*1200 我也用AL2723 07/14 19:27
16F:→ garysinrh:那你可以开1920*1200全萤幕玩唷?你电脑什麽装? 07/14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