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lovers (要下五子或教我围棋找我.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MSI 3850 显卡
时间Mon Jul 13 20:45:47 2009
发问时,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^^
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,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删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请问小弟的配备
CPU: AMD X2 4200+
主机板: ASUS M2N-E
显卡 : MSI RX3850 512M DDR3
有听人说 4200+ 没办法将这张显卡的功能发挥出来
请问是真的吗?
如果是真的
我换5200+这样OK吗?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41.170
1F:→ chan03212:不管有没有发挥出来 你不是专业的 你也感觉不大出来吧.. 07/13 20:58
2F:→ chan03212:把要玩的游戏跑顺就好 .. 以後再换好一点的 07/13 20:58
3F:推 zf941087:同意楼上 07/13 21:01
4F:→ Andylovers:ㄜ其实跑的有点不顺= = 所以才想说换CPU会不会比较好 07/13 21:02
5F:推 a34021501:OC 07/13 21:11
6F:推 zf941087:哪个不顺? 07/13 21:13
7F:→ Andylovers:prototype 07/13 22:31
8F:推 Kengalin:换成AMD 245会好很多,M2N-E的bios要更新就可用 07/14 01:29
9F:→ Andylovers:245 不是AM3脚位吗 可以用喔?@@ 07/14 12:57
10F:推 eddieshine:AM2+ 是可以吃 AM3 啦 但 AM2 可以吃 AM3 吗? 07/14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