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mejpru (2000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跑AION这样的显卡
时间Tue Jul 14 12:55:55 2009
我的显卡是7300GT
跑AION似乎有点LAG
预计要换显卡
预算大概2000-3000左右
各位大大可以给点意见吗
我的配备是
AMD 64X2 4400+ 2.31G
2G RAM
80G的硬碟
350W的power
谢谢
不好意思 一下子手残打成1G 应该是2G的RA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50.22
※ 编辑: somejpru 来自: 59.127.128.222 (07/14 13:11)
1F:→ village1234:建议先把记忆体弄到4G,AION建议是2G啊~显卡不急... 07/14 13:11
※ 编辑: somejpru 来自: 114.47.50.22 (07/14 13:22)
2F:推 sephiros1225:根据我的观察 aion吃cpu比较重 我电脑5000+ 特效全开 07/14 14:27
3F:→ sephiros1225:1920*1200 8AA cpu几乎都吃70~80趴 我显卡是98GT樱花 07/14 14:29
4F:→ sephiros1225:建议你cpu超频看看 或者看看你cpu是否已经吃很高 07/14 14:30
5F:推 patiger:楼上U喂的饱你的樱花妹吗? 07/14 14:40
6F:推 juangpeiyi:显卡86以上就好了 07/14 20:51
7F:→ sephiros1225:感觉是为不饱的状况 已经有尽量超频了 不过超到2.9 07/14 20:57
8F:→ sephiros1225:就喷了 主机板m2n-e bios:1701 07/14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