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zaaaqqq111 (绝不豪洨!!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安装显卡後续处理问题
时间Wed Jul 15 21:03:20 2009
大家好 小弟我今天帮电脑安装一张HD3850
但有几个疑惑
1.我之前是用内显(主机板是M3A78-EM)要移除内显是不是要用控制台
里的新增移除程式 还是要用其他的方法 还有要怎样才能移除乾净
2.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式 可是桌面档案的文字看起来雾雾的 之前内显
并没有这个情形
3.还有要不要进入BIOS关掉内显啊 还是它会自动关掉
问题有点 多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解惑 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79.20
1F:推 h2co31004:关一关比较好 虽然我之前没关也可以用 07/15 21:04
2F:推 Scaroftears:看起来雾雾的话 你去CCC 在萤幕的地方 有一个地方 07/15 21:07
3F:→ Scaroftears:会有四个上下左右的箭头给你点 你随便点个右 就好了 07/15 21:08
4F:→ Scaroftears:之後再按 回复预设值 就OK了 07/15 21:09
5F:推 daniel621:从BIOS关掉选项後,如果是相同的显示卡厂牌,直接更新 07/15 23:30
6F:→ daniel621:雾雾的,应该是不支援解析度让他AUTO吧 07/15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