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glai (lailailai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关於RX560
时间Sat Jan 13 21:02:22 2018
请教一下我是msi那款RX560
最近使用都正常但是开启2K18就挂了
会破图 然後萤幕会变成花的之後一片黑
最後直接重新开机,这样是显卡问题吗?还是该RMA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70.13.17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5848545.A.F8C.html
1F:→ a2935373: 通常破图就是卡的问题居多 你再跑2K18看会不会一样状况 01/13 21:24
2F:→ a2935373: 可以的话拍一下花屏的照片 01/13 21:25
3F:推 vivian90369: 先换驱动程式版本,再考虑送原厂 01/13 22:02
4F:→ HGJman: 快别的游戏测,开很多影片测,看时脉,看温度,看VRAM 01/13 22:11
5F:→ a2935373: 开影片又对显卡又不能做什麽压力... 01/13 22:49
6F:→ Minglai: 我重新用了一次DDU 应该是之前N卡的驱动没删好,重新处 01/14 01:31
7F:→ Minglai: 理之後就好好的了 01/14 01:31
8F:→ Minglai: 结果隔天又坏了...该是送MSI全家代收的时候了 01/14 19:58
9F:推 popbitch: 昨天也遇到一次画面像类比电视无讯号杂讯那样 01/14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