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niji ( ̄▽ ̄b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问一下
时间Tue Jan 23 10:20:08 2018
请问一下
现在是用G4560的内显
记忆体8G
想要加装显示卡
主要想用在上网、2d绘图、快打旋风5
预算约5000~有看到这张华硕的PH-GTX1050-2G(3,990)
不知道有没有什麽相关建议?
麻烦大家指点一下外行
谢谢Orz
--
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。
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无いし!
╭/\☆────/\╮ ╭/\─────/\╮│ │ │ \ / │
│ 喵 喵 │ │ 喵 喵 │
│○ ╰───╯ ○│ │〃 ╰┬┬┬╯ 〃│ │ │ ╰─╯ │
╰─┬O───O┬─╯ ╰─┬○───○┬─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23.144.16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6674012.A.576.html
1F:推 vivian90369: 要便宜找三年保的,不然只推五年保EVGA 01/23 10:55
2F:→ AMDMARSHAL: 既然你预算给5千那就花好花满吧..5千内的50TI 4G跟 01/23 14:03
3F:→ AMDMARSHAL: RX560 4G买好买满 未来半年内显卡供货不乐观 先买免得 01/23 14:04
4F:→ AMDMARSHAL: 到时候买不到更高级卡还能操满着用 01/23 14:04
好的~感谢回覆Orz
看来挖矿热还是持续一阵子^^:
※ 编辑: ayaniji (211.23.144.165), 01/23/2018 16:07:57
5F:推 popbitch: 应该不好买,刚刚搜了一下很多都是缺货 01/23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