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infan (大庆人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三萤幕 纯打小GAME
时间Sat Jan 27 01:50:16 2018
因为不想玩游戏了
目前想把想把RX480 4G卖掉
换张堪用的显示卡就好
环境是
3萤幕
2560*1440 MINI DP
1920*1200 HDMI
1920*1080 DVI
AMD(FLUID MOTION)大家会推哪张?
看影片或网页打打小游戏(如麦块/模拟器)
550 VS 560? 顶多看1080P影片+FLUID MOTION ,进阶的超取样不用
2G OR 4G? 不知是否要省小钱买2G?还是买4G心安?
NV看价位感觉就1030?
不玩游戏
1030跟550比起来感觉没竞争力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3.88.2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6989019.A.899.html
※ 编辑: coinfan (220.133.88.213), 01/27/2018 01:51:04
1F:→ gary830105: 全新的话用RX550或R7 240吧 GT1030只有双输出 01/27 04:03
2F:→ sos911go: minecraft算小游戏吗 01/27 17:10
不装光影之类的我觉得算耶
当然装各种MOD...
※ 编辑: coinfan (220.133.88.213), 01/27/2018 23:4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