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yenpo (chenyenpo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用低阶RX卡CF玩游戏可行性
时间Sat Jan 27 08:55:53 2018
太贵了太贵了太贵了…
现在这样持续会到2018年底
一张gtx1060-3g去年6000现在涨到8500
6g版本甚至涨到12000,重点是买不到!
1060以下无法SLI双卡,但
AMD有机会…
amd也依然买不到580,570
560也快买不到了,从3200涨到4400
因此有个想法:rx560 cf
2张560价格便宜,当然550更便宜
这样玩游戏应该可行
各位觉得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226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9.172.2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7014556.A.5FD.html
1F:推 munchlax: 浪费钱而已,二手版找970 01/27 09:08
2F:推 RealGeforce: 去年11/11光棍节特卖有4990元的GTX1060_3G 01/27 09:53
3F:推 k5648550577: 不如用我的方法,放弃玩游戏,直接用intel内显 01/27 10:35
4F:→ k5648550577: 1060一张三万也不关我事了 01/27 10:36
5F:→ chenyenpo: 没有要跟1060竞争,是希望60fps而已 01/27 11:01
6F:嘘 munchlax: 现在哪里有4990的1059,有几张我收几张 01/27 11:07
您要嘘2楼,别嘘我啊!
※ 编辑: chenyenpo (39.9.172.216), 01/27/2018 11:30:36
7F:推 RealGeforce: 呵 01/27 11:32
8F:推 prag222: 游戏不吃vram可找gtx680 x2阿 01/27 12:29
9F:→ kuma660224: 买PS4Pro或X1X可能比较简单 01/27 16:37
10F:→ saimeitetsu: 1060 3G大约最快今年4月後顶到RAM限制(DAG),之後会 01/27 18:27
11F:→ saimeitetsu: 有大量1059矿卡可以捡吧~ 01/27 18:27
12F:推 supashang: 买台PS4实际点 01/27 21:17
13F:→ cccfboy: 3G 要在EPOCH256 或是 BLOCK 767999以後才会突破 01/27 22:28
14F:→ cccfboy: 根据网页计算是在2019年4月底 01/27 22:29
15F:→ a2935373: ZEC价格没崩的话转去挖ZEC也行啊 01/27 22:57
16F:→ kuma660224: 3GB显卡爆VRAM,不需要3GB的DAG,是2.x GB 01/28 16:10
17F:→ kuma660224: 因为VRAM除了DAG还有其他系统与驱动占用的 01/28 16:11
18F:→ kuma660224: 但今年上半应该还撞不到上限。 01/28 16:12
19F:→ kuma660224: 举例来说20170720 理论上DAG还没突破2GB 01/28 16:16
20F:→ kuma660224: 但2GB显卡在2017年初就已爆VRAM... 01/28 16:17
21F:→ kuma660224: 所以不能只看DAG数字.... 01/28 16:17
22F:→ kuma660224: 今年下半-年底的某个时间大概就接近3GB上限 01/28 16:18
23F:→ kuma660224: 得改挖MC或EXP或非Ethash算法的 01/28 16:19
24F:推 prag222: 280X 6G够用吗 01/29 21:57
25F:→ kuma660224: 6GB可挖到电脑坏掉前都没问题 01/31 11:48
26F:→ kuma660224: 只是未来太耗电,利润会降到不值得挖 01/31 11:49
27F:→ kuma660224: 其他矿工会持续升级,算力更强更省电 01/31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