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标题乱打的,其实早超过一周年了。 最近又有新认识的朋友聊到他有这张卡。 修不好请我协助去拍桌。 想说好久没上Asus论坛了,先上去看看。 没想到炮火比起半年前毫不逊色,这张不是停产很久了吗... 看了几页文章,再看看国外ROG用户的RMA文章。 感觉Asus根本没能力维修这个黑屏问题。 买到这张卡的用户就像被恶意遗弃般似的.. 虽然自己也脱手这张卡很久了,但身为曾经的受害者,看到官方论坛上的文章也还是觉得心寒。 转身还是请朋友趁现在价格不错卖掉比较实际,RMA根本一点意义都没有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87.7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7044076.A.031.html
1F:→ jasn4560: 卖矿工啊 唯一救赎 01/27 17:16
2F:→ leon19790602: 也只能卖矿工了,然後他就买不到卡了 XD 01/27 17:35
3F:→ JoyRex: 这张卡就是挖矿省电稳定,正常用当主卡有机率破图当机 01/27 17:40
4F:推 saimeitetsu: 刷BIOS不显示输出挖eth,月2.5个月回本吧~ 01/27 18:25
5F:推 GBO5: 问下460会有这种灾情吗? 我在想是卡的问题还是我使用问题 01/27 23:18
6F:推 ken841520: 是只有470有这问题而已,华硕只给6pin却又预设高频 01/28 00:10
7F:推 xangro: 买过470从此不会在买石头的产品 01/28 00:10
8F:→ SpeedShip: 我的RX460买了7个月多 本来好好的 最近突然黑屏3次 01/28 00:36
9F:→ SpeedShip: 感觉有点抖 而且在玩游戏的时候 只要设定打开DirectX11 01/28 00:37
10F:→ SpeedShip: 每秒帧数就会狂掉=>跑回来=>狂掉...循环 很烦 01/28 00:40
11F:→ leon19790602: 看论坛460,480都有人反应黑屏,但数量较少,470则是 01/28 00:45
12F:→ leon19790602: 满满黑屏文... 01/28 00:45
13F:→ GBO5: 我460 大概4个月开始机率性运气好2周1次运气不好24HR2次 01/28 02:19
14F:→ GBO5: 在想要不要组机顺便换掉 01/28 02:19
15F:→ GBO5: 我送也是说测试无异常 加上我使用本来就有疑点 01/28 02:20
16F:推 x941u4vu86: 一堆470 480都有这问题不去怪晶片商怪板卡厂? 01/28 10:28
17F:推 HGJman: 我的是微星RX460没事正常大约购入半年 01/28 10:37
18F:推 cs52049983: 4修之後照样黑频,也换过平台了... 01/28 11:00
19F:推 chen5512: 别间厂商没问题,这要怪晶片商? 01/28 11:14
20F:嘘 waterblue85: 笑死人 微星出的470就没啥听过黑屏的 01/28 11:19
21F:→ waterblue85: 要护航华硕也不用这麽难看 01/28 11:19
22F:→ a2935373: 威力彩红龙好像有人中枪过 不过没华硕这麽扯 01/28 21:29
23F:→ Yeeeha: 460 2G 4G都有疫情 反正北极星产品 三大厂就华硕毛最多 01/28 22:53
24F:推 LTJbukem: 我也是早期购买这张卡的用者,单价五千多元购入两张,最初 01/29 00:26
25F:→ LTJbukem: 用来打GAME,黑屏印象中没遇过几次,但是电脑萤幕待机後遇 01/29 00:28
26F:→ LTJbukem: 到满满的萤幕雪花却蛮常遭遇,很奇怪的是把萤幕电源关闭 01/29 00:30
27F:→ LTJbukem: 後再开启,雪花状况就会不见,刚好当时在网路上看见人家在 01/29 00:31
28F:→ LTJbukem: 讨论显卡挖矿的事,就想说把这两张做一些修改,玩票挖矿 01/29 00:33
29F:→ LTJbukem: 家里主要来打GAME的主机,後来另买了两张他牌的580 01/29 00:36
30F:推 chen5512: 萤幕雪花很可能是卡没插好,一般重插就会好,另外也可能 01/30 07:22
31F:→ chen5512: 是驱动程式的关系 01/30 07:22
32F:推 a2935373: 输出那边有问题也有机率会ㄓㄜㄧ 01/30 15:10
33F:→ a2935373: 这样 该死的手机输入Orz 01/30 15:11
34F:→ EAFV: 其实有趣的是 当初北极星刚出时 石头店被捧料最好最棒 01/31 16:51
35F:→ EAFV: 反观小星星被说缺背板 或是魔法阵被说料比较差 01/31 16:52
36F:→ a2935373: 其实两家只做A卡的好像也只有听到红龙少数出包 01/31 18:00
37F:→ a2935373: 而且状况远不如石头店夸张 01/31 18:00
38F:→ a2935373: RX470这张我记得是供电分配有问题 01/31 18:00
39F:推 ts01000884: 这张470供电是单6pin 其他非公都是8pin 感觉是供电不 01/31 18:48
40F:→ ts01000884: 足的缘故 01/31 18:48
41F:推 waterblue85: 6pin+频率超太高 其他6pin的频率都没华硕这麽狂 01/31 20:02
42F:推 a2935373: 我记得是抽太高会从PCIE超抽 970/960超抽王好像也是子龙 01/31 20:55
43F:→ c2c345: 子龙等你快满一周年了 02/01 20:26
44F:推 IhateOGC: 适合挖矿,不适合跑游戏 02/02 12:29
45F:推 t048520: 电给太多少啦! 02/02 13:08
46F:推 wind0083: 忘了哪一版的驱动已经修正了这个问题,我已经好几个月没 02/08 21:31
47F:→ wind0083: 遇到黑屏了,我是asus rx470,但出现新的问题,就是HDMI 02/08 21:31
48F:→ wind0083: 的音讯输出偶尔会无声。 02/08 21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