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hsun (Hsun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RX260X升级RX560
时间Thu Feb 1 20:24:07 2018
换成RX560 4G版本 效能会差很多吗?
目前看影片居多希望能解4K或更高画质的影片 偶而玩一下2K18
如果在目前买的到的版本 建议买那一块呢 显卡只用过微星跟华硕
CPU:I5 6600
RAM:16G DDR4 2133
VGA:RX260X 2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8.51.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7487849.A.3AE.html
※ 编辑: newhsun (36.238.51.20), 02/01/2018 20:24:43
※ 编辑: newhsun (36.238.51.20), 02/01/2018 20:26:20
1F:推 vivian90369: 有EVGA就选,其次选买得到的四年保就好 02/01 21:08
2F:推 slsamg7112: evga没出A家卡啦 560比270强一点应该还算有感 02/01 21:15
3F:→ vivian90369: 我真是… 02/01 22:32
4F:推 greg7575: evga 只出nv,找撼讯吧 02/01 23:11
5F:→ a5150219: 6600就能解4K罗。 02/02 13:09
6F:→ jay0811: RX260x? 这是那张卡,我只听过R7-260x,这张效能跟GTX750 02/02 15:05
7F:→ jay0811: 差不多而已 02/02 15:05
8F:→ jay0811: GTX1050,950 R9-270x,RX560,这几张算同级了 02/02 15:09
9F:→ nimaj: R7 260跟750同级 R7 260X跟750TI同级 02/02 17:30
10F:→ nimaj: 560 270X 950 1050确实差不多有得拚 02/02 17:32
11F:推 spfy: 可是瑞凡 你现在可能买不到560 4G 02/02 20:34
12F:→ greg7575: 绝对买不到 02/03 21:35
13F:→ newhsun: 只好过完年再看看 02/04 14:33
14F:→ chenyenpo: 明年过完年看看,今年不行 02/04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