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121369730 (白星锦鲤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msi 1060 6g aero vs 铠甲虎
时间Sat Feb 3 17:25:26 2018
如果同样都是6g版本 而且不考虑价格 那这两
张卡大家会优先选哪张呢 其实会这样问是因
为去年11月买显示卡 本来要买aero 结果没有
6g版本 只剩铠甲虎而已 店员卖我8400 可是
我比较喜欢aero的平淡设计 所以就去其他
店舖买了 现在想想感觉有那麽一丁点可惜
绝对不是现在铠甲虎的价格破万的原因
如果给这两张给大家选 大家会选哪张呢
※ 编辑: j121369730 (180.217.175.202), 02/03/2018 17:29:51
1F:→ l0l1c0n: aero不用想 02/03 17:31
2F:推 jasn4560: 有钱当然铠甲虎 02/03 17:45
3F:推 chenyenpo: aero就是因为便宜,散热有一定水准,所以cp高。你不在 02/03 17:46
4F:→ chenyenpo: 意价格,选双风扇的铠甲虎好了 02/03 17:46
5F:→ chenyenpo: 我是matx板+小机壳,我用aero就非常适合 02/03 17:47
6F:→ netburst: 买便宜就好了 1060都多久了 02/03 18:19
7F:→ SmonSo: 铠甲 02/03 18:57
8F:推 iqafo: 有预算上铠甲猫,没有那麽多就上A肉 02/04 16:55
9F:推 Magicwind: 看你机壳大小吧 小机壳aero真的不错 02/06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