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https://imgur.com/oIEQbUG.jpg
如图 该开的都有开了 以前还是RX480都有成功补 可是现在7770无法补帧 GOOGLE过後说是要插萤幕在A卡上我也插了但还是没反应 有人有遇过类似的问题吗? 感谢帮忙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现在是可以补,可是只能在7770的输出萤幕上补 要在那个萤幕打开档案才有效Orz 有解决的办法吗? -- 作者 NerVGear (Phantom)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[问卦] 有没有记得最熟课文的八卦 时间 Thu Apr 9 17:16:15 2015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F:推 goldman0204: 孙中山看精子往上游?04/09 17:16
2F:→ goldman0204: 靠杯 打错 脑子是想小鱼逆游?打出精子= =04/09 17:17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40.19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7822768.A.ADF.html ※ 编辑: NerVGear (36.231.40.197), 02/05/2018 17:50:08
3F:推 a2935373: 虽然跟你的问题无关 不过你开MadVR不能勾zero copy mode02/05 18:43
4F:推 a2935373: 然後别太旧版的播放器输出的渲染那边都能改MadVR输出02/05 18:46
5F:→ a2935373: 不需要用外挂的02/05 18:46
6F:→ a5150219: zerocopy要关闭,不然就会像你的情况一样02/05 22:28
7F:→ a5150219: 另外一提,madVR没开成功。02/05 22:29
8F:→ a5150219: Zero Copy是显卡直接输出(7770),但现在是另一张显卡02/05 22:33
9F:→ a5150219: 输出(1080),所以需要关闭Zero Copy模式02/05 22:33
好的 我试试看 感谢回答 然後MADVR为什麽没开成功呢? 不是这样设置吗?
10F:推 a2935373: 不是02/05 22:50
11F:推 a2935373: 输出那边改 最上面那个下拉式选单02/05 22:53
12F:→ a2935373: 就算你要用外挂的也不能开Zero copy 02/05 22:53
13F:→ a2935373: 是说原来双卡开ZERO COPY MODE也会关掉啊? 02/05 22:54
果然是ZeroCopy的问题 感谢解答 ※ 编辑: NerVGear (36.231.40.197), 02/06/2018 01:16:43
14F:→ a5150219: Zero-Copy = 关闭Copy-Back模式 02/06 02:00
15F:→ a5150219: 另外问一下,7770插在PCIE2.0 1x开FM会不会掉帧呀?高码 02/06 02:03
16F:→ a5150219: 率影片呢?02/06 02:03
17F:推 a2935373: 1080P有人测过 要3.0 1X 4K要3.0 4X02/06 02:10
18F:→ a5150219: 那是我测的啊XD02/06 02:40
19F:→ a5150219: 之前有看到至少要pcie2.0 2x,不过原PO似乎是用2.0 1x, 02/06 02:43
20F:→ a5150219: 想再确认一下02/06 02:43
21F:推 a2935373: 那你问爽的喔XD 02/06 02:44
22F:→ a2935373: 不过其实一般插到4X就好啦 一般的板子插1X不是动手术就 02/06 02:46
23F:→ a2935373: 是用转接线 02/06 02:46
我插在PCIE2.0 1x是够补1080P啦 两小时4GB的ok 更高码率的没试过 如果有更高码率的范例档可以提供给我我很乐意测XD
24F:推 a2935373: 我想问你是用转接还是美工刀 02/06 10:56
转接 矿卡用的那种 是说有办法在madVR看实时FPS变动吗? 我看她好像是固定的
25F:→ a5150219: 又不是打电动,看fps实时变化没意义吧 02/06 12:30
26F:→ a5150219: 而且正常来说,看影片的fps是不会有变化的,除非你看的 02/06 12:31
27F:→ a5150219: 是变动帧率的影片 02/06 12:31
主要是想看FM到底够不够力 比较好测试2.0 x1够不够
28F:→ a5150219: 那看Dropped frame的数量即可 02/06 15:44
有FrameDrop耶 说每0.43s掉一帧,这样是不够力吗? 1 frame drop every 0.43 seconds
29F:→ idisnothing: 建议先去看一下万年冷冻库 他会告诉你那是什麽意思 02/06 19:21
看来是MADVR调太高造成的FRAME DROP ※ 编辑: NerVGear (36.231.40.197), 02/06/2018 20:00:34
30F:→ a5150219: 0.43s好像和渲染无关 02/06 21:53
31F:→ a5150219: 渲染看最下面显示的渲染时间 02/06 21:54
32F:推 a2935373: 要看frame dorp 按Ctrl+4比较直接 02/06 22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