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2468291 (penguin309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p7h55主机板 升级显卡问题
时间Thu Feb 8 01:27:21 2018
主机板为asus p7h55
不支援uefi bios
之前好像有看到板友的a卡不能用?
因为legacy bios (不太确定
所以选择时能挑选1050吗? 或者rx550…?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122.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8024443.A.1AF.html
1F:→ shome: 主机板P55,正在使用470 02/08 03:29
2F:推 popbitch: p45用rx560没问题 02/08 12:49
3F:→ lusitani: p55a-ud3插960 1070ok 02/09 13:05
4F:推 VoodooKid: 这张我上1060不能用,R9 290,GTX960可 02/10 20:41
5F:→ aa2468291: 最主要是怕10系列… 02/11 23:11
6F:→ aa2468291: 谢谢楼上 还是各家也有差呢 02/11 23:11
7F:推 ddrdod: P7H55 BIOS 版本 0901 2010/11/19 ← 太老旧了 02/12 04:31
8F:→ ddrdod: 不支援UEFI GOP的显卡机率很高 02/12 04:32
9F:→ aa2468291: 再次谢谢楼上 真的需要的化 pc家买看看… 还可以退 02/14 16:55
10F:推 popbitch: 我主板的bios是2009...能不能用要看主板bios和显卡bios 02/14 18:02
11F:→ popbitch: 你可以写信问asus有没有支援uefi 显卡的bios 02/14 18:05
12F:→ popbitch: 因为别家老主机板能用,asus不能用,就是asus相容性不好 02/14 18:06
13F:→ popbitch: 你也可以问你要买的显卡厂商有没有不含UEFI的BIOS 02/14 18:08
14F:→ popbitch: 以前有人向憾讯要成功过 02/14 18:09
15F:→ popbitch: 另外我的rx560是msi的,给你参考 02/14 18:09
16F:推 ddrdod: 楼上的主机板哪张啊?MSI RX 560同时支援VBIOS跟GOP模式吗? 02/14 20:06
17F:推 popbitch: p45t-a 显卡那个我不知道,但GPU-Z里uefi有打勾 02/14 23:01
18F:推 ddrdod: 精英的P45主机板台湾很少见耶,P45A9520.ROM大小为1MB 02/15 02:34
19F:→ ddrdod: 应该是传统BIOS无误,能支援MSI RX 560原因应该是该显卡 02/15 02:35
20F:→ ddrdod: 也支援传统VBIOS模式 02/15 02:35
21F:推 popbitch: 原来鸡排p35坏了,775主板没啥可选,看到拍卖有出清就买 02/15 15:21
22F:→ popbitch: 所以为什麽其他牌的显卡不也做可相容旧主机板? 02/15 15:23
23F:推 ddrdod: 就显卡厂商肯不肯做双模式支援,不过现在已经2018年了 02/16 08:41
24F:→ ddrdod: 以後只支援GOP模式的显卡只会愈来愈多 02/16 08:42
25F:推 veda2314: 1156现在难找,我直接连CPU都上E5—2680了 02/20 19:49
(anedo 删除 a830307119 的推文: 广告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