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coun (剑魔流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R9-270X 灌驱动就进不去Windows
时间Fri Mar 2 15:13:19 2018
之前在二手板收一张R9-270X,
刚买回来的时候都正常,但有一天突然黑画面,
重开机之後可以看到Bios画面,
可以看到Windows开机进度条,
跑完就黑画面了,但系统还是有进去,可以听到声音。
怀疑是驱动的冲突,用安全模式可以进去。
DDU清除後重灌驱动还是一样情况,
灌旧版驱动,情况一样,
逼不得已拿出显卡原始盒装的驱动光碟,
都一样情况。
结论,只要灌了驱动,进系统时就黑画面,
没灌驱动就都可以进去。
如果真的坏了那很呕,因为过年才刚买的。
爬文看MSI没在修R9-270了
这张还是OC Gaming 4GB版本...
请问有可能是显卡挑板子吗?
试过技嘉B75M-D2V跟D3H。
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193.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19974804.A.86B.html
1F:→ eric9twenty5: 不会,你之前都用好好的,没理由会突然读不到,拿去送 03/02 15:24
2F:→ eric9twenty5: 修只要是无料都不会收费,拿去碰碰运气吧 03/02 15:24
3F:→ eric9twenty5: 可以请员工帮你更新显卡bios 03/02 15:26
4F:→ heacoun: 好的,谢谢回答:) 03/02 15:30
5F:→ michaelchen1: 我手边也有一张显卡也是这样耶.... 03/02 16:54
6F:推 meloxxl: 送修 我之前也有一样的情况 03/02 18:59
7F:推 pkd20: 整台重灌试试 03/02 19:00
8F:推 ddrdod: 买二手过保品就是在赌人品啊,坏了就只能认了 03/02 20:58
9F:→ heacoun: 重灌一样哦,所以看来只能送修了 03/02 22:02
10F:推 tsisni: 送修,我之前也是这样 03/03 07:55
11F:→ tsisni: 我是270送修回来一张460 憾讯的 03/03 07:57
12F:推 tint: 晶片有脱焊情形就可能这样 03/03 12:08
13F:推 secretmen: N年前有过这种经验。用某牌显卡就会这样,曾怀疑是powe 03/03 13:47
14F:→ secretmen: r推不动,最後无解店家好心全额退费 03/03 13:47
15F:→ heacoun: @tsisni这张过保了 MSI不会这麽佛吧 03/03 23:47
16F:→ p7115: 470同状况 刚送修 03/04 00:57
17F:→ tsisni: 过保就不能修就退回,下次二手买保内还是比较有保障 03/04 09:20
18F:→ heacoun: 是啊,只能等微星维修的结果了,谢谢各位大大。 03/05 09:37
19F:推 afxy0147: MSI R9-270同样状况,过保维修850,回来用了半天就再度 03/05 10:49
20F:→ afxy0147: 送修了QQ 03/05 10:49
21F:推 LyingOtaku: 脱焊的话可以试试看丢烤箱... 03/05 16:36
22F:→ heacoun: 开奖,跟上面的大大一样,过保付费$850维修。 03/05 17:04
23F:→ heacoun: 回来会保三个月 03/05 17:04
24F:→ medusa6420: 我的msi 270 送修回来三个月又坏了 03/05 17:39
25F:→ heacoun: 微星刚刚打来说过保没料件修了,所以也没办法$850修了... 03/08 10:36
26F:→ heacoun: ... 03/08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