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trolnow (地底怪兽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显示卡频率问题
时间Sat Mar 3 14:54:43 2018
小弟最近购入一张aorus 1080x8g
使用预设频率,没有特别超频
但在进行吃鸡时,用cam监控频率到达2038MHz
可是我用技嘉的原厂软体看我是设定game mode
(1898MHz)
而且官方规格就算oc也只会到1936MHz
是我的显卡有问题自己超频吗?
谢谢
朋友的asus 1080a8g,也是预设oc最高到1835,但吃鸡都显示19xx
https://i.imgur.com/AkzAng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VUg3SAU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226.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060086.A.C87.html
1F:推 st9240208: N家的技术 03/03 15:38
2F:→ st9240208: 还够力就会自己超 03/03 15:38
3F:→ xangro: 正常的 03/03 17:48
4F:→ controlnow: 好的,因为担心超过官方标定规格会很伤显卡,所以上 03/03 18:09
5F:→ controlnow: 来询问 03/03 18:09
6F:→ meishan31: 不会伤,太高太热它自己会降低,BIOS都有安全设定 03/03 20:04
7F:→ kevin1221: 这一代新制程很能超的 03/03 21:07
8F:推 chenyenpo: 最近灾情都是技嘉,别用技嘉超频软体,移除它 03/03 23:24
9F:→ controlnow: 本身是没有在超频的...只是想载来调led而已 03/04 02:05
10F:→ kevin1221: 我灯都直接用NVIDIA LED Visualizer 关掉 03/04 10:21
11F:→ controlnow: @@不晓得有这个程式,那我再移除技嘉的改载这个试试, 03/05 09:07
12F:→ controlnow: 谢谢各位大大 03/05 09:07
13F:嘘 bogie: G嘉烂,我的每次开机都会跳错误,用超频软体降频後回不去 03/13 18:29
14F:→ bogie: 正常状态,FK 03/13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