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jason1 (tony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有无办法内显跑模拟器独显跑PUBG
时间Sun Mar 4 03:17:36 2018
如提
想请问版上高手们,有没有办法设定用内显跑模拟器
然後独显跑PUBG这样
目前我模拟器是拉到内显输出的萤幕
可是我看工作管理员依样是吃GPU0
请问是否能指定程式使用内显之类的~?
显卡规格:内显Intel(R) HD Graphics 4000,独显1060 6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50.224.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104658.A.E0F.html
1F:推 kaienchou: 应用程式设定那可以选择要哪张显卡? 03/05 02:14
2F:推 IceStoneb: 是A+N or I+A or A+A ?(状况不同哦 03/05 10:06
※ 编辑: tonyjason1 (118.150.224.2), 03/05/2018 22:53:26
※ 编辑: tonyjason1 (118.150.224.2), 03/05/2018 22:5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