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rVGear (Phantom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闲聊] 1080超频极限?
时间Wed Mar 7 19:20:36 2018
如题
我的极限好像就卡在+129核心频率 +707记忆体频率
大概核心频率维持在2075MHz就极限了
记忆体频率是11428,有试过拉满好像会不稳
电压在1.05V 其实那核心电压有调跟没调好像一样,没看到更高过
是不是有点烙赛阿囧
卡是MSI的GAMING X
--
作者 NerVGear (Phantom) 看板 Gossiping
标题 [问卦] 有没有记得最熟课文的八卦
时间 Thu Apr 9 17:16:15 2015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F:推 goldman0204: 孙中山看精子往上游?04/09 17:16
2F:→ goldman0204: 靠杯 打错 脑子是想小鱼逆游?打出精子= =04/09 17:1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5.96.16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VideoCard/M.1520421640.A.03B.html
※ 编辑: NerVGear (114.35.96.160), 03/07/2018 19:25:38
3F:推 a2935373: PL拉一点试试 公版都没这麽烙赛03/07 20:54
PL拉到满了QQ
4F:→ a2935373: 温度? 03/08 14:43
5F:→ a2935373: PL不要拉到满试试 印象中有人拉到满反而=没拉 03/08 14:43
知道原因了 他PL极限给你设在220W而已 烂东西
刷成ASUS的就到250W 不过还是一样2100挂掉
果真烙赛货 QQ
※ 编辑: NerVGear (36.231.45.209), 03/08/2018 19:06:17
6F:推 a2935373: 帮QQ 03/09 01:49
7F:→ JoyRex: 老黄的卡可以刷啊?厉害 03/09 23:15
8F:→ jay0811: 非公的可以这样刷喔?会不会刷一刷就刷不回去了? 03/10 12:17
9F:推 lin1223: N卡锁电压超不高 03/10 12:29
10F:推 SHwEE: ASUS好像有某一vbios哪张1080都可以刷 03/10 13:16
11F:→ windrain0317: 要大超请去mod,2.3不是梦 03/11 13:59